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怀宁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怀宁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陪同。

  何文毅一行分别到海子文化园、中共怀宁县委党校、邓稼先生平陈列馆、怀宁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管理部、怀宁县邮政公司等单位现场查看机关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怀宁县直机关工委简要工作汇报后,何文毅对怀宁县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创新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机关建设这个根本,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二要树牢大抓基层这个导向,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三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关键少数;四要落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个核心任务,深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加强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怀宁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力、怀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