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外办)正式启动“安庆市海外领事保护进基层系列主题活动”暨“安庆市海外领事保护进县(市、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由市政府办(外办)、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和怀宁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安庆市海外领事保护进基层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庆市海外领事保护进县(市、区)”活动在怀宁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

  随着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和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企业和公民“走出去”日益增多,海外安全风险也日益多元化,海外领保工作面临任务更加艰巨。为有效应对这一新形势,市政府办(外办)联合我市相关部门举办“海外领事保护进基层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了现场政策宣讲、群众参与答题、领事保护知识图片展、发放领保宣传资料及礼品以及开展媒体集中宣传等形式,旨在针对不同对象开展宣传、培训,提高我市公民和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掌握相关风险预警知识及应急处理常识,降低我市公民海外安全事件发生,使领保工作的触角深入基层,将海外领保工作关口前移。此次活动,怀宁县当地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撰稿: 市政府办(外事办)赵卫英  审稿:李木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