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和河西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到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河西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市审计局、天柱山镇有关领导、河西村驻村工作队、双方党组织部分党员等3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随后,双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本次结对共建,在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制定了有关工作方案,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完善活动场所功能、增强工作规范、关爱弱势群体等5个方面细化了具体举措,下一步将在工作中逐项抓好贯彻落实。

  接下来,双方将以共建为契机,切实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实实在在地让村民幸福起来,实现党建提升与乡村振兴的双赢目标。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