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举办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简史》。

  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壮阔实践史,学习了40多年改革开放蕴含的丰富的治国理政智慧和历史经验,深刻体会了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觉醒、伟大创造、伟大革命、伟大飞跃,认识到要把学史实和学精神结合起来,深刻体悟到我们党的初心使命。

  按照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局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汇编——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

  最后,胡曹杰支队长强调,要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廉洁自律、勇于担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