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卫健委、疾控中心、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祥安书记在专题听取安全生产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张君毅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交办会上的讲话,对市级安全生产专项巡察交办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点评,并对全系统“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作讲话。

  潘结标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直面当前现实,客观辨证看待疫情防控和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形势。既要看到两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更要看到当前严峻形势,补牢短板,克难攻坚,筑牢平安安庆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底线。

  潘结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疫情防控和“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宁可十防九空、不可用时无备”,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潘结标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平安安庆建设各项工作。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思想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安全,抓实疫防,确保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和“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形势持续稳定,为“五大宜城”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