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陈明生在调研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党派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调研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参加。

  

  陈明生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聚焦“同心”抓好学习宣传,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服务“中心”抓好贯彻落实,高水平推进政治协商,高效率落实民主监督,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品质拓展社会服务,协力把未来五年安庆发展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不忘“初心”增强履职效能,不断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党派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