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安庆师范大学教授、省委讲师团专家金文斌,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进行专题辅导。局党委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潘江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党政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了学习。 

  金文斌教授从“准确把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准确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决议》的重大创新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4个方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任务、奋斗历程、主要成就、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