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军休所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月18日,安庆市军休所党支部邀请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科副科长史东东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史东东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值得关注的风险动向、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及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四大方面,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其在政治、经济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军休所党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军休所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