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集中组织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节目——《百年奋斗启新程》。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实干,贵在落实。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深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平安安庆建设等重点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群众关切,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