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片段——《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书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并同步学习了《省十一届一次全会决议》《书写“联通”“畅通”“沟通”新篇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解读》《郑栅洁在参加亳州市、安庆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强化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意识 使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等视频资料。

  在机关大讲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中,驻局纪检组、机关纪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宜秀:通报五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

  会议同步开展“微课堂”——“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人民网: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解读了党员干部“学经济”工作的形势要求和目前进展,书面学习了《共产党员网:习近平八句话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张祥安同志在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等资料。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