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召开2021年全市科协工作推进会

  召开2021年全市科协工作推进会

  市科协系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一是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十四五”目标和年度重点任务,努力高质量谋划、实施各项工作。二是召开全市科协工作推进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具体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四服务一加强”,专题听取安庆市申报“科创安徽”试点工作相关情况报告,完善安庆市“科创安徽”试点城市建设方案,明确安庆市“科创安徽”试点方案在各县(市、区)的落实意见举措。三是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召开了安庆市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庆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调度会机制》。对“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切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贡献。开展惠民科普活动,先后举办“健康饮食 营养先行”系列科普讲座;落实“双减”政策,联系、组织安庆市多所学校师生到安庆科技馆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