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文鸿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徐文鸿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以及“百年奋斗‘10个坚持’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徐文鸿指出,各支部要组织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原文、专家点评和解读,做到学思践悟、身体力行、学以致用。

  徐文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