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感怀革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党支部到党史教育红色基地望江县长岭镇金鸡山及重点乡村振兴示范村鸦滩镇望马楼村,开展“感怀革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望江新民主主义革命火种的起源于该县长岭镇金鸡山,讲解员对金鸡山革命历史的详细讲解,感受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在纪念馆旁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精神上再一次得到洗礼。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望马楼村挑花展馆、传统古式木榨油坊以及油茶花种植基地等处,大家纷纷驻足欣赏挑花技艺的精妙绝伦,体验古法榨油的古朴魅力,深刻感受传统技艺的传承和发展。在村扶贫超市大家慷慨解囊,纷纷购买当地土特产,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