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安庆市供水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以及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三个重要决议,是党在重要的历史关头和转折点上通过的决议,是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纲领性文件。《决议》分四个历史时期总结了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以十三个方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司上下尤其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和市委部署安排,围绕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工作,切实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