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市公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斌一行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主持会议,局机关、交易中心和皖宜公司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传华分别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整理归档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完成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和制度成果、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开展了交流。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现场督查。

  黄斌对我局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服务水平、为民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指导意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巩固提升效果,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测评满意度,要久久为功,及时改进,归纳提升,指导工作;要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制度、党组工作制度等,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工作;要不断持续推进,继续扎扎实实做好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总结经验做法,助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