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供销社开展“法律进机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  浏览次数:  

  一是学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法 5 次,专题学习宪法》和《民法典》、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等;机关公务员每人每年网上学习不少于40学时,并进行网上考试测验。二是讲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要负责同志作《学党史办实事 为打造“五大宜城”贡献供销力量》专题报告;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消防演练培训活动,组织职工设立咨询台,义务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三是用法。实施并公布权力清单运行制度,实行动态管理,接受社会监督;依法规范2021年度7个省、市级“新网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与审批,并对上年度12个省、市级“新网工程”项目全程进行跟踪问效;开展“法律进机关”主题日活动,聘请法律顾问对社有资产运营管理、对外投资等重大决策进行预审把关。

(撰稿:程逍野  审稿:王余保)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