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按照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12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安庆市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主持,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法治文化公园主题雕塑、宪法时间点线形雕塑群、法治人物建筑小品、法治故事建筑小品、民法典解读建筑小品、法治印章浮雕等特色法治文化作品,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继承法等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最后,局机关新任用和新提拔的同志在法治文化公园宪法时间点线形雕塑群前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志们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崇宪法,严格履行宪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勤勉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人民重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