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紧紧跟随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行动上坚定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贯彻落实《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回答好新的时代课题,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