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大观城管与安庆港华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安全用气意识,着力提升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管理, 12月4日,大观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安庆港华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用气知识宣传。

  为强化安全宣传效果,活动将宣传点设置在餐饮业及人流较为集中的北正街,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摆放安全用气宣传牌、悬挂安全宣传条幅、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向周边商户及过往市民宣传讲解安全用气须知、不规范用气危害和相关隐患整改措施等,并将安全用气常识手册及印有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燃气安全相关条款的单页送至商户手中,方便他们日常查阅。

  冬季是燃气隐患高发期,为帮助更多广大市民及商户巩固强化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用户及公众安全,近期,安庆港华冬季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更多的社区、工厂、综合体,并通过与政府、社区等各方的积极联动,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