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为民除患办实事 安庆港华联合多部门完成宝马山庄燃气隐患整改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日前,在市、区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安庆港华顺利完成宝马山庄燃气隐患整改工程,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消除隐患办实事。

  今年来,安庆港华将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市民安全稳定用气,列为公司踏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抓手。在一次排查中,巡检人员发现宝马山庄西侧围墙因附近小区建设影响及周边树木根部挤压,出现严重开裂,危及随墙敷设的燃气管道,如不及时开展整改,将严重威胁到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司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不仅立即将隐患整改列入“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立即组织安全、工程、设计等技术人员赴现场勘察,研究整改方案。

  由于开裂围墙涉及11户业主后院,开展隐患消除不仅需拆除改造燃气管道,还涉及围墙重建、业主后院部分改造等问题,公司迅速上报此事至相关政府部门。市城市管理局、应急局及大观区政府得知详情后,不仅立即挂牌督办整改工作,还安排安庆港华牵头联系街道办、公安、城管、社区等相关各方,组成联合工作组,加快推进落实隐患整改。

  通过联合工作组多轮挨家挨户地上门沟通协商,燃气管道改造方案和围墙重建方案最终于12月6日得到了业主们一致同意,安庆港华也随即于12月7日入场启动改造工程。经过为期四天的紧张施工,公司于12月10日顺利完成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并为顺利置换通气,目前各业主用气情况良好。

  岁末寒冬正值燃气隐患高发期,安庆港华将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力量,积极结合冬季燃气安全行动,为群众安全舒心用气把好每个关,办好每件事。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