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市机关党建交流会在岳西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安庆市机关党建交流会在岳西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岳西县、桐城市、望江县、宜秀区、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卫健委、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等单位围绕贯彻落实“五五”工程,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作交流发言。程银胜传达了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并部署纪检监察工委工作。

  何文毅指出,一年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围绕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持续抓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政治站位更高,工作举措更实,责任压力更强,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文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各项任务,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纠正偏差、端正认识,准确把握机关党建职责定位。把握好“党建”与“党务”和机关党建的地位职责和功能。要把握主题、找准路径,不断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切实找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实践路径。要锚定目标、定实举措,科学谋划机关党建明年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定准工作目标、定实工作举措。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县总工会、县保安公司机关党建工作,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