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供销社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谢文婕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作了主旨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操龙文副主任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锚定目标前行》发言,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坚定历史自信、锚定目标前行、统筹抓好落实。王志节主任发言紧扣主题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个《决议》的重要内容和基本框架、了解四个历史时期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充分认识总结五大历史意义是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贡献、十条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成功密码、抓好四件大事是我们党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

谢文婕书记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二要研究政策早谋划。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冷链物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等政策文件,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联系。要围绕宗旨强基础因地制宜加快基层社分类改造,积极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快社区综合服务社建设,扎实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实施“书记项目”,开展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四要健全网络优服务。积极推进农产品市场和农产品流通骨干网络农村快递物流体系、资源回收利用体系、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推进“832平台”消费帮扶工作。五壮大企业促发展聚力“双招双引”,深化社企改革,鼓励引进社会资本、经营人才加入供销社,完善企业现代管理制度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谢文婕书记要求,时值年终岁末,全市系统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冲刺达标。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深入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全面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程逍野 审稿:王余保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