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重点工程处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市重点工程处携手爱心企业赴对口帮扶的宿松县破凉镇黄大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乾带队,破凉镇党委副书记贺鹏程、人大副主席王凯华,市重点工程处总支委、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人员陪同,爱心企业中建五局二公司皖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程启令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茶坊加工基地和村党员活动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市重点工程处与黄大村党组织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座谈时,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服务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助力黄大村发挥茶叶、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富民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在谈到城乡党建共建时,程启令指出,要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形式,开展乡村振兴,协调惠民实事,促进黄大村综合治理水平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程启令一行还参观瞻仰了宿松解放区县委、县民主政府驻地旧址,祝尔昌烈士故居等地,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市重点工程处会同中建五局向黄大村捐赠项目经费6万元。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