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永葆初心、红心向党”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开展“永葆初心、红心向党”专题集中学习,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近20人参加。

  集中学习会上,首先开展“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宣传宣讲,机关在职支部书记分别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相关内容;随后,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央学教办会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门策划制作的《增进人民福祉办实事》《服务“一老一小”办实事》2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会议同步开展聚力“20工程、13品牌”专题“微课堂”学习培训会,由局港航科负责同志深入解读省厅等六部门《关于完善长江禁捕执法长效管理机制的意见》;局机关各支部为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现场组织党员干部扫码交纳党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