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组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章伟以“回顾百年党史 开创美好未来”为题给全体党员作了党课辅导,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大会还组织开展了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还增选了支委委员一名。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