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谢文婕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两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对元旦春节期间保密工作进行了提示。

       谢文婕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新的一年鼓起劲头狠抓“双招双引”,为建设“五大宜城”贡献供销力量;要做好元旦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守工作纪律,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风清气正过节,平平安安过节。(撰稿人:程逍野  审稿人:王余保)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