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分片组织召开 “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1月3日-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党群工作8个联系片分片召开“双向述职”评议会,83家单位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副书记列席会议,联系片成员单位进行现场互评。市直机关工委抽调32名专职党务干部组成8个考核组,分片参加对应联系片述职评议会,形成评议结果,纳入年度机关党建考核。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联系片指导。  

  2021年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责任落实推进有力,组织基础有力夯实,服务中心大局有为,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直机关在推进常规工作落实的基础上,注重抓好“1+2+3”。“1”就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抓落实增实效。“2”就是突出强化理论武装和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两个抓手,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3”就是聚焦三项重点。即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坚持服务中心,开展“三聚焦三服务”专项行动;实施党务干部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