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观看《跨过鸭绿江》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该片展现了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和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运动,热情讴歌了英雄儿女,旨在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展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在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的局势下,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审计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激发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