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19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四组带领机关党总支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分批次登门走访慰问机关22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老干部时,何文毅等工委领导分别送上慰问品,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工委机关党建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几十年来一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后续市直机关工委将积极主动、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们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衷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幸福晚年生活。(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