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安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领导新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经验与启示》等,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决策部署等。班子成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认真检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哪些收获、在哪些方面还需提高,联系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此次研讨准备充分、结合实际紧密,达到了从理论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系统性和规律性,提升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切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具体举措。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