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市公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部书记姚传华,局机关、交易中心相关科室及皖宜公司部分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立足工作实际,分别从业务发展、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

  赵俊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出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事业发展的真挚感情和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对局党组提出宝贵意见。局党组将梳理汇总,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清单,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共同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