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文鸿主持会议。

  徐文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在学习上把握和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徐文鸿强调,2022年的党建工作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认真做好安排。机关党委要提前谋划好党建工作和中心组学习具体内容。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委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在学习方式上既要学原文,也要学习精神和内涵,形成良好的学习机制。二是加强自身学习。党员干部要养成自觉学习、深度学习、全方位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达到锤炼党性、拓展眼界、提高素质的目的。三是做好学用结合。把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达到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水平的目的。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