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生态环境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奎堂带队走访慰问局退休老干部,为曾经在环保战线上无私奉献的老干部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毅及相关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 姜奎堂一行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而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是否存在困难,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感谢他们为生态环境事业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一切安康。退休老干部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生态环境工作。

  姜奎堂表示,退休老干部们一生都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我市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我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