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林云飞作总结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全面总结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林云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制度机制,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林云飞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素质本领。要将“实干”作为共同的价值追求,坚持不懈砥砺担当作为,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坚持以史为鉴,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机构编制工作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