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室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何先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两会精神,收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随后,机关总支专职副书记魏敏同志全面总结汇报了我室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何先强要求,机关总支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室党员干部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学思践悟,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党史研究的重要内容,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