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社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谢文婕作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谢文婕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社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谢文婕强调,要系统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新鲜经验指导实践,必须做到:一是对标对表,自觉做到“党中央有号令、总书记有部署、供销社见行动”;二是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三是依靠群众,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四是统筹兼顾,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谢文婕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四要发扬奋斗精神,深化综合改革;五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社。

  王志节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记八项规定,严守纪律底线;二是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平安过节;三是做好疫情防控,落实报备制度;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坚守岗位职责。(撰稿人:程逍野  审稿人:王余保)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