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局工作实际,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吴永生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局党组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作风纪律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组织排查梳理廉政风险点,切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保障。

  吴永生指出,今年市“两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22年工作安排,为我们干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弘扬好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各项工作上升到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高度去谋划、思考、推进,确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李俊,审核人:王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