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生对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永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年来,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问题的办法、干事创业的动力,脱贫攻坚政策调整优化任务全部完成,市县乡村振兴机构队伍衔接平稳过渡,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拓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吴永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局上下要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上升到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高度去谋划、思考、推进;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弘扬好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更好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人:李俊,审核人:王辉)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