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下一步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贯通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广大离退休干部热情参与,整个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扎实抓好经常性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筹划新年度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坚持有承必诺、精准定做,聚焦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硬化举措、挂账销号,紧抓不放、步步推进,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积极融入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到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的使命责任上,体现到服务中心大局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坚实的步伐,扎实推进老干部事业提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