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林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林云飞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

  林云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进行查摆剖析,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挖掘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林云飞要求,一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要把“实干”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坚持又严又实的作风,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