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何郅、姚传华、王春、干杰、周鸣,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公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回顾了市公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做法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安排部署。

  赵俊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全面系统“学党史”,坚持用心“悟思想”,饱含真情“办实事”,服务发展“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果。

  赵俊杰强调,通过学思践悟、身体力行,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深刻认识到必须始终深化思想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精神,树牢服务意识,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党员干部持之以恒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政治生态。

  赵俊杰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宗旨意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实现更大进步,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要强化从严治党,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正风肃纪、安全稳定、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撰稿人:彭淑贤)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