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赵俊杰作2022年新年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月28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俊杰以“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在常学常新中更好服务加快安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局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赵俊杰指出,学习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我们领悟增长智慧、培育系统思维、贯彻上级要求的最佳选择,是我们不断增长才干、胜任本职工作、更好走向未来的必然要求,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在工作中增强主动性、预见性,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水平,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才能创新性完成上级决策部署。

  赵俊杰强调,要把学习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提升站位,在历史文化学习中获取智慧,在专业知识学习中精通业务,注重日常积累,总结思考,多问交流,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更好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