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祝市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新春快乐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在农历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谨向市直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全面落实市委“五五工程”,扎实推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建设,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保证。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乐于奉献,奋力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击鼓催征启新程,奋楫扬帆再出发。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