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看望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岁寒情深送祝福。春节前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带队到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遗属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老同志家中,徐舒媛同志都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们为老干部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来看望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继续不忘初心,奉献余热,为老干部事业发展再添一份力量。

  局领导华文红、李大进也分别以上门、电话等方式慰问了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及遗属,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