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除雪铲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古城安庆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大雪,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分外美丽。然而美景之外,大雪也带来了诸多不便,道路被大雪覆盖,车辆通行困难,人们的出行安全与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市委办政府办发出扫雪铲雪通知后,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响应,立刻下发了《关于立即组织开展扫雪铲雪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把扫雪铲雪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视雪情为命令,在书记何文毅的带领下,14名机关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立即投身到扫雪铲雪任务段中。

  全体党员不顾严寒,积极行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人行道上的积雪集中进行清理,哪怕雪水浸湿了鞋袜,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在长达1.7公里的任务路段两侧,分别清理出了1米宽安全通道,保证了行人的出行安全。

  2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的天后宫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协助社区除雪破冰,排查安全隐患。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