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清除雪障 便民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后全城银装素裹,积雪和冰冻为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除雪障 便民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2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棋盘山路责任路段和结对近圣社区,进行铲雪除冰和倒伏树木的清理。铲雪现场,党员们不惧严寒、不畏路滑,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挥动着手中的除雪铲和铁锹等工具,有的铲雪除冰、有的清理路障,场面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责任区主干道和人行道上的积雪被有效清除,恢复了路面畅通,切实为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和安全保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档案人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是开展好、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的具体行动体现。(撰稿人:杨琼  审核人:郝雪飞  编辑:蒋四广)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