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主持会议,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对结合当前党办工作实际,进一步开展学习、加强作风建设进行研究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张祥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到见事早、行动快,坚定不移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要求落地见效。二要围绕“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目标要求,发挥好运转中枢作用,围绕大局统筹协调、搞好保障,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三要以自我革命的担当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六个不”突出表现查摆问题,抓紧抓实机关作风建设,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