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委办公室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为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2月18日,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安庆市近年来查处的涉及医疗卫生、工程建设、政法、国企和金融等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那些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锒铛入狱的悲惨境况、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尤其是警示片中人物在忏悔书中剖析自己从领导岗位走向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该警示教育片后,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李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党办政治机关定位,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自觉把岗位工作放到市委大局中去思考谋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强化作风建设,对照郑栅洁书记“六不”突出表现查摆问题、补齐短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撰稿人:陈鹏举,审稿人:高书专)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