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以案为鉴守廉洁 警钟长鸣保初心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档案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 该警示片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查处的医疗卫生、工程建设、政法、国企、金融等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保有清正廉洁之气。

  这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人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身边典型教训,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学习,常怀律己之心,抵制钱权诱惑,坚守纪律底线,挺直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