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1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学习培训。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及后勤管理分中心、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学。局党委书记裴伟主持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贯彻传达了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了“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实质,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是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市场主体的呼声。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贯彻实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细则以来,在“四风”、“营商环境”等4个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同时也指出作风问题积弊尚未根除,思想上、工作上突出表现为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6个方面不足。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五做到”,即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裴伟书记强调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唯有坚持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正确把握“亲”“清”有度的界线,才能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导向,既要科学考评、也要兑现奖惩。二是要建机制,既要解决问题、也要形成长效。三是要明责任,既要严肃问责、也要容错纠错。四是要抓典型,既要正面宣传、也要反面警示。唯有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才能交出更加高分的答卷,才能通过始终不懈的努力实现我局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强局”建设良好开局。(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